close

**雲端主機知識分享**比來剛入手PSV主機和FFX中文版 而PS3上面的FFX已玩有18小時了 想把存檔拉到PSV上去 我從PSV FFX的Save Data Infomation裡面 找不到FFX的任何存檔 我從PSV主機的內容管理,想把FFX存檔從雲端拉回來 後果雲端裡面沒有FFX的存檔 我肯定我有把PS3的存檔存到雲端上去 從PS3裡面可以看到線上貯存空間裡面簡直有FFX存檔 想請問我的步驟有哪裡差池嗎?IT委外|MIS外包|資訊委外|主機代管|伺服器代管|虛擬主機|郵件代管|郵件託管|雲端方案|雲端主機|網站代管|網站託管

arrow
arrow

    olgadw8kd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