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主機知識分享**在在在保舉一款 小小大星球 這是款可愛風的遊戲 合適男女同夥一路玩 是讓玩家扮成可愛的小布偶 入手下手闖關 地圖都是跟一般糊口起居的工具有關 例如烤箱陷阱 或是 奶油會把你淹死等等..... 布偶相互合作過關 有次還因為布偶跟布偶之間動作有點H 效果我跟女友就只好不由得 先把節制器丟著去恩愛
且直接到店面買 有專員講解 又會交你破壞包管書帶到哪裡 幾年以內免費維修且還有他們店的保固標章 就能夠包管是他們店家的 期限內破壞一率可以帶去他們的總公司修修修 現實店面根基沒有分期付款喔

在保舉一款 惡靈古寶6 這款就是標準的隨著劇情走 是說 有一個組織有複雜的權勢財力 他們在研究一種病毒可以用空氣沾染讓人便殭屍最先亂咬 病毒跟著被開辟的愈來愈槍 殭屍生命力愈來愈強 是著名的生化危機系列作品 可以2小我一起玩
男生平常都喜好 搶銀行可以線上跟玩家一起玩 也能夠線上拿槍掃射其余玩


在在在在保舉一款 刺客教條 也是大作之一 0.0 玩家當一位刺客 暗算目標和其他保鑣 也有海盜等等......



像是凡是寫 gta5同捆主機 就是指買這個套餐 會+送你gya5的遊戲片 然後可能會比分開買還要划算 意思就是指把一些熱點的遊戲片跟ps4主機綁在一路賣
因為我是主機遊戲快樂喜愛者 有ps3 ps4 且之前還買到機王(就是瑕疵品)所以也懂的處置懲罰體式格局
假如想要更多的遊戲資訊 可以上電玩資訊站 巴哈母特 裡面有分類良多遊戲
PS3 PS4 WII PC PSP 等等.....非常具體 也有很多近期要推出的遊戲的新聞


在在保舉一款 秘境4 這款行將推出 還沒入手下手發售 我只能說 看起來就超好玩的喇 因為我有玩過 祕境 1 2 3 所以感覺超好玩 祕境4的發售介紹影片 也拍的很棒 之後可以買

假如男同夥有在跟隨火影忍者之類的 可以買火影忍者的遊戲片 0.0
哈囉小姐 這方面我蠻曉得
3.好玩的遊戲就是 GTA5 也有人說 俠道獵車手5 這個遊戲很自由 紛歧定要隨著劇情任務走 可以自由路上拿槍射路人 搶銀行 開車闖紅燈撞人 可以買本身的家 地圖是模擬真實世界的美國某個州的地圖 屬於超自由血腥暴力 像是劇情有脫衣舞娘 或是 有人聽手機 了局手機被裝炸彈 頭被炸開
2.同捆主機的意思就是 遊戲跟主機一路賣

1.我建議去店面買 網路買的 通常有多是2手品 我本人有次在網路上看到有店家在賣ps3 但價錢比市價廉價1500閣下 我其時2話不說即速訂了 送來時辰被我發現ps3底部有微微的瓜痕 結果基本是2手品 且對方也不是什麼店家 只是亂花他人店家的名子


家(P.S被殺的機率也很大)
雲端主機|雲端運算|雲端平台|雲端系統|雲端服務|實體主機

arrow
arrow